一玖零一·拖延症患者会填上自己的坑么

爬墙积极的咸鱼。
最近在了游/暗表坑里努力填脑洞暂时不准备出来。
码字日常ooc,挖坑有缘再续。

再不相交的两条直线

【ooc预警 新人小学生文笔 】
【非国设,假定亲子分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xxx】
映入眼底的是一片模模糊糊的惨白。
安东尼奥眨了眨眼睛,于是那片白清晰了——他意识到这是属于病房天花板的颜色。
他的感觉似乎在逐步恢复过来,先是头部一点一点的钝痛,接着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
“他醒了!他醒了啊,kesesese……”
“基尔你安静点......听得见哥哥我说话吗安东?”
他再次眨了眨眼,眼前是两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面孔。他想抬起手重重捶一下两人的肩,最终还是因为手臂上的石膏无奈地放弃了。
“好久不见啊,弗朗。基尔你的笑声还是那么有辨析度呢。话说我在医院里吗?病房里来探望的人还挺多嘛。”
病房角落里金发的青年头也不抬道:“看起来你还没撞傻,运气不错。哦不对你原本也不聪明啊……你在路上走着的时候被酒驾的车撞上了,能再凑巧些吗……”
“这样我也没办法啊……不抬头我都知道你是亚瑟啦。话说你居然能来看我,真让人意外啊。”
“笨......笨蛋!才不是担心啊!就是碰巧来逛逛看看你死了没有!”
安东尼奥努力地扯开一个有点僵硬的笑容,“我究竟躺了多久啊……脸都僵掉了,笑都笑不起来。”
“半个月左右吧……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就要考虑把钢琴搬到病房里表达我的愤怒了,大笨蛋先生。”一旁的罗德里赫推了推眼镜,语气突然变得严肃起来。
“你,知道罗维诺·瓦尔加斯吗?”
“罗维诺·瓦尔加斯?那是谁?”
听到这个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回答,病房里的空气刹那间凝固了。
“怎么了?有什么不对吗……”安东尼奥话音未落,却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猛的一下抽痛,不禁捂住了心口。

“罗维诺,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大哥,也就是亲分啦!你就是我的子分啰!”
“别用这么恶心的称呼叫我啊混蛋!”
“罗维诺,就算番茄好吃也不能只吃番茄呀,挑食的孩子是长不高的。”
“闭嘴啦你这个番茄混蛋,明明没比我大多少别用跟小孩说话的语气教训我啊!”

模模糊糊的,有一个人的面孔从记忆里浮出,但那个人......那个人......
安东尼奥痛苦地闭上了眼睛:“头好疼……我真的想不起来了……好熟悉的人名啊……罗维诺·瓦尔加斯,究竟是谁......”
弗朗西斯赶忙出来打圆场:“随便问问而已啦,安东你别放在心上,你觉得没印象那就别管啦,安心休养。”
“嗯,好吧。”他嘴上答应着,却默默把这个名字记在了心里,也许是对自己很重要的人吧?

轻轻掩上病房的门,众人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。基尔伯特率先打破了沉默:“没想到不只是小意哥哥,安东居然也......”
“兴许对这两个大笨蛋先生来说,这样反而是件好事也说不定呢。”罗德里赫接道,“在他们自己想起来之前,什么都不能说啊。”

一个月后,安东尼奥终于可以下楼去缴费出院了。他随便站到了一条队伍后面,抬头,然后怔住。
前面站着的青年有一头柔软的棕发,绿眸里写满了不耐烦,一根有点像呆毛的头发随着他漫无目的地用脚在地上打着节拍,晃来晃去。
鬼使神差般地,他拍了拍青年的肩:“那个......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?你很眼熟呢。”
那青年显然没有料到后面的人会拍他的肩,呆毛像触电一样竖了一下,这才怒气冲冲地转过身来:“如果是可爱的女孩子也就罢了……我们绝对不可能见过面的,你认错人了混蛋。”
听到这个熟悉的称谓,安东尼奥晃神了片刻,随即抱歉道:“不好意思啊,应该是我认错了人,唐突了。”
他微微尴尬地转过了视线,因而错过了青年停驻在他身上的疑惑一瞥。

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这家伙确实有点眼熟啊。刚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叫他“混蛋”了呢……为什么心突然微微刺痛呢?
嘛,也许是错觉……

安东尼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也没有搭讪那个青年,因而错过了那个青年印在单子上的姓名。

罗维诺·瓦尔加斯。

xx新闻
据悉,x月x日在民政局前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。一位司机酒驾冲出马路,在人行道上撞上了一位西班牙籍青年和一位意大利籍的青年,并弃车逃逸。两人伤势严重,均被过路人送往医院救治。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抓获,本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……

安东尼奥......那个名字很长的人,究竟是谁?
罗维诺·瓦尔加斯,究竟是谁?
两人先后出了医院,怀揣着各自的疑问,笔直地奔向各自的生活,不再回头。
像两条相遇后永不相交的直线,前往再也没有对方存在的远方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